分享按钮
当代东方刺绣艺术研究中心首页

同胞新闻报道:许永燮手工刺绣作品被选为“中国国家明信片图案”,全球正式发行......

返回按钮
同胞新闻报道:许永燮手工刺绣作品被选为“中国国家明信片图案”......

翻译:

地球村新闻报道 - 许永燮刺绣作品被选“中国国家邮票图案’
2015.02.09

1.jpg
许永燮社长

在中国深圳运营“当代东方刺绣艺术研究中心” 的许永燮社长手工刺绣作品16幅,经中国国家邮政部门的审查批准,正式被选为中国国家邮票图案,并已经上传到中国国际邮政网。尤其是被收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纪念邮册,这是国家名片 – 荣誉邮票。
从去年年末起,中国文化部和中国邮政,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65周年,在151种类美术艺术品 – 数十万美术家中评选出最有影响力的优秀艺术名家50人。
在此50名艺术家作品中,选出1-16幅艺术作品作为2014年国家名片-邮票图案,国家名片电话充值卡,国家名片-明信片等图案,以这些图案为主题的中国邮票,电话卡,明信片从今年初开始大量发行。


2.jpg
许燮刺绣图案的邮票

许永燮社长被当选为中国当代艺术名家50人之一,他的手工刺绣作品16幅,被选为中国邮票、电话卡、明信片团,这的确是一件可庆可贺事件。
去年11月份在厦门举行的“中国-台湾文化艺术博览会”上,150余种类,数万件美术品的评选中,入围作品只有474件,而最后获奖作品只有4件。在这4件中,许永燮社长作品独中两元,荣获3等奖。为此许永燮刺绣作品,引起很多国内外人士的重视。 
许永燮社长与其团队创作的13幅刺绣作品,曾被选为赠送给国家首相的礼物。

3.jpg

许永燮社长出生于1959年,原职业为大学物理系教授,现任国际刺绣艺术家协会副会长,当代东方刺绣艺术研究中心艺术总监,职称为一级国际刺绣艺术家。
许永燮社长,从1980年代起,爱好专业绘画美术,1991年创立“艺术绣皇”(后改名为当代东方刺绣艺术研究中心)他为把东方多国刺绣艺术中最优秀部分综合为一体,付出非常大的努力,其成效非凡。他在国内外刊物上刊登20多篇刺绣艺术专文和论文,有亲自编写“刺绣技艺技法指导书”。
许永燮社长多次参与外国总统府、王宫、国家博物馆的艺术创作和展示活动,深受好评。
他与团队创作400多幅顶级刺绣作品,其中有60多幅在国内外获奖。

4.jpg

地球村 同胞新闻

 

 

返回按钮

当代东方刺绣艺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