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中国文化部有关机构与中国邮政联合评比组评选,许永燮刺绣作品为2015中国国家明信片图案

返回按钮

 

2015年,中国文化部有关机构与中国邮政联合评选,以许永燮刺绣作品作为明信片图案,统一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 - 明信片】,本刺绣作品主题为世界名画“奴隶市场“,这幅刺绣作品是,2007年许永燮先生,接到参加2007法国艺展通知后,带领团队成员,用5个月时间,把奴隶社会司空见惯的奴隶拍卖场面,以中国刺绣艺术形式,栩栩如生地再现在真丝布上的佳作,本刺绣作品曾二次在海外美展获奖。

本网记者认为,中国文化部选西方名画主题的中国刺绣作品为“中国国家明信片”图案,其原因有二:一,本刺绣作品艺术性高,确实达到纯艺术水平;二,明确表达中国文化要走向世界的决心。

中国国际邮政网记者2015

上一篇:80.3万欧元成交! 中国艺术家许永燮再次名声大震 下一篇:中国文化部有关机构与中国国家邮政联合— 授予许永燮“中国当代纯艺术刺绣名家”称号(全国仅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