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刺绣艺术家协会 > 国际协会公告

协会网站上传作品图片指南

返回按钮

  国际刺绣艺术家协会网站,通过上传会员刺绣作品图片,除广告宣传以外,还可以与国际有关美术品网站、画廊、展厅。博物馆等共享图片,以便起到更好的广告、宣传、推广作用。
协会会员可提供自己刺绣作品图片,数量不限。但要满足以下几点要求:
1.必须是会员本人刺绣作品,必须是刺绣图片。(刺绣作品样板稿作品图片不可上传)
2.会员所提供的刺绣图片,本协会可以与多家合作单位共享图片,除本协会以外美术团体也可以在自己网站上上传此图片。
3.会员所提供的刺绣图片,可以作为成交此刺绣作品的依据,如果会员已经售出此刺绣作品,马上通知本协会。
4.会员所提供刺绣图片,只是做广告宣传,不能出售的,提供图片时要有注明。
5.刺绣图片要清晰,图片容量不小于1mb,有时根据需要,协会可能要求提供图片容量更大的,或者局部放大图片。
6.通过协会网站成交的,协会收取成交额的5%手续费,以此补充协会活动经费。通过协会合作单位平台成交的,要与当事人协商。


国际刺绣艺术家协会
2015-05

上一篇:举行《国际刺绣艺术家协会》开业典礼 公告 下一篇:韩国分会成立有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