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当代东方刺绣艺术研究中心首页

东北亚新闻报道:《一级国际刺绣艺术家》许永燮出任《联合国华人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主席团主席 ......

返回按钮
东北亚新闻报道:“一级国际刺绣艺术家”许永燮出任联合国华人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主席团主席......

翻译:

[首尔=东北亚新闻] 联合国华人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于今年九月份正式成立。该委员会宗旨为“以全球华人为基础,向全世界宣扬中国文化艺术,使中国文化艺术品在世界艺术品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该委员会委员长由前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主席郑先生担任,而委员会主席团主席,由中国同胞许永燮担任。同胞许永燮,一级国际刺绣艺术家,中国文化部中国当代刺绣艺术名家。许永燮37幅刺绣作品,被评选为中国国家邮票图案,他的刺绣作品成交价竞达5亿-10亿韩币。今年许永燮又被评选为“中国当代艺术名家100强”。

联合国华人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第一项活动定为,联合以色列和全球犹太人 ,在上海举办“中国-以色列艺术展”,然后再去以国举办艺展。许永燮表示,预计明年9月份,以同样形式在中国和韩国举办“中 - 韩艺展”。他说“目前,在韩中国人有100万人,据了解,其中有很多有才干的书法家、美术家、艺术爱好者,他们是这项活动的重要人群,,,”
 


▲ 中国当代刺绣艺术名家 许永燮

 

返回按钮

当代东方刺绣艺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