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艺术总监许永燮先生参加深文所文化四板天使板启动仪式

返回按钮

国家高度重视创新驱动战略,大力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并通过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为国家创新创业战略注入资本的活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8月15日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回信中寄希望于祖国的青年一代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和才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深圳是创业之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创战略,在最近召开的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上,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同志特别强调要制定促进天使投资发展的政策举措,加快补齐深圳作为金融中心资本市场的短板。为响应国家双创战略和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战略要求,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一系列鼓励创新创业金融的要求,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与中科招商等机构联合打造了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四板·天使板”。9月20日,“天使之翼 创业腾飞”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四板·天使板”启动仪式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名誉会长,原国家体制改革委副主任高尚全,中国城镇化建设协会理事长、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深圳各区宣传部、文产办代表,来自全国科技、金融、教育和文化界的专家和领导,全国和深圳著名的创投机构、金融机构代表,文化产业界的代表,共400余人出席仪式,一同见证“文化四板·天使板”正式启动。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裁岳川江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介绍了深圳文交所按照国家赋予的职责和使命致力于构建国家文化产业的金融服务体系,致力于文化产权全要素的金融化交易和服务,致力于文化企业的投融资服务。“文化四板”开创一年多以来,已得到中央国家部委、文化与金融主管有关部门、金融业界、文化产业界,特别是文化产业创业者的高度认可和支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创业投资,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与中科招商集团等机构联合打造了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四板·天使板”,关注创新创业型初创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上一篇:深圳文交所“文化四板”,《当代东方刺绣艺术研究中心》成功挂牌上市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