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深圳文交所“文化四板”,《当代东方刺绣艺术研究中心》成功挂牌上市

返回按钮

 6月21日,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四板”挂牌企业上市仪式暨文化四板产权线上托管平台合作机构授牌仪式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一楼金色路演大厅举行。深圳文交所总经理助理塞夫、深圳文交所文化四板产权线上托管中心总监林国清、深圳文交所全国会员事业部总经理李斌,副总经理刘晶出席挂牌仪式。

此次“文化四板”挂牌企业上市仪式中,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为来自深圳、山东、山西、重庆等省市的共八家企业、一个项目进行授牌。深圳市当代东方刺绣艺术研究中心进行了鸣锣上市仪式,正式在“文化四板”挂牌上市。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作为国家级文化产业要素市场和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于2016年4月18日上线了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专注服务于文化产业的行业性资本市场“文化四板”。文化四板产权线上托管平台是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构建的专门服务于“文化四板”挂牌企业物权、非物权及人才产权等各类产权融资的线上平台。平台基于“公开、公平、公正、公信”原则,采取标准化、非标准化的产品设计形式和产权化、资本化、金融化的手段,通过电子化线上创新商务平台,促进挂牌企业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的存量盘活及产品价值的预期管理,实现文化产权全要素的规范化交易及高效流通。

上一篇:黑龙江日报:做艺术,态度非常重要 下一篇:艺术总监许永燮先生参加深文所文化四板天使板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