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公告

有关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第224号13面,题目为  《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大潮中,艺术品市场交投活跃,价格走高》新闻报道的东北亚新闻社声明。

返回按钮

  

  


  东北亚新闻在2015年9月25日周四 第224号13面,刊登的题目为《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大潮中,艺术品市场交投活跃,价格走高》的内容是从韩国、中国的互联网上搜索而来的,而这些内容在本社内部部门之间传递过程中又发生了失误,造成了部分内容误报的结果。经过核实判断,有关许永燮先生刺绣作品销售相关的内容属错误报道,而且当时因没有相关的照片,从其他地方搜来了一张称为马球的照片,经确认该照片是北韩朴姓女士刺绣制作。(也可能是朝鲜族女性)。
由于错误的新闻报道,东北亚新闻社决定, 撤回2015年9月24日周四第224号13面,题目为《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大潮中,艺术品市场交投活跃,价格走高》网络版东北亚新闻内容,而且在适当的时候,我社将会登出撤回该题目新闻内容的声明。
   许永燮先生,
   东北亚新闻社,重视报导中国正能量的新闻。您的刺绣作品《日满亲善》在韩国艺展中感动众多的艺术家和收藏家以后,本社的工作人员们时常关注并搜集您的刺绣艺术活动信息,并刊登在本新闻中,在这过程中出现的错误报道,本社表示深深的歉意。
   许永燮先生,
   本新闻社的一些不实报道,给您带来诸多麻烦和不便,再次表示抱歉,并希望得到您的谅解。
 
   祝许永燮先生平安健康。
   2020年6月31日  

 

​  东北亚新闻社 社长 李东烈 敬笔

根据上面声明本网站公告如下:
1.在本网站中,上面所指新闻报道和以此为根据所写的有关“台湾某博物馆于2006年以6.5万美金购买的许永燮刺绣作品《马球》,于2014年以88.8万美金售出”的新闻报道和有关文章(中文和韩文)实属误报,今特发公告无效。
2.另,在本网站中有关许永燮刺绣作品登载中国邮票,中国邮政卡,明信片图案等内容均符合事实,但其或其邮册在各省市邮政销售的内容是属于误报,特表歉意。
3.在本网站中所提到的刺绣作者,指的就是刺绣作者,不是指刺绣样板画的作者,希望不要引起误会。
4.在本网站所上传的刺绣作品图片,不一定全是我公司的刺绣作品,望不要引起误会。

深圳市当代东方刺绣艺术研究中心 法人: 许永夑 2020年8月1日

上一篇:艺术总监许永燮先生参加深文所文化四板天使板启动仪式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