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刺绣艺术家协会 > 国际协会公告

东方手工刺绣艺术在欧洲艺术品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返回按钮

国际刺绣艺术家协会会员刺绣作品,于2015年11月5日 – 11月21日,参加德国美展,喜获佳绩。

这次参展的东方国艺术家分别为,中国、韩国、新加坡、泰国……等国家的各界艺术名家,参展艺术品种类多样,有油画、丙烯画、水彩画、彩墨画、水墨画、手工刺绣、雕,,,等大类,而欧洲美术界和收藏界大多人聚焦于东方传统手工刺绣艺术作品上。诸多欧洲人士驻足于刺绣作品前,许久徜徉,惊叹不已,不少收藏家拿出放大镜细细观察细节,有位女士据然要求取下玻璃,亲手触摸,才相信这是一针一线制成的刺绣作品。

从美展成交情况来看,刺绣作品成交数量有限,不及东方国家的油画作品众多,但每幅作品成交价格远远超出了油画作品。本协会参展刺绣作品共有9幅,展会中直接达成交易的就有3幅,成交率为33.3% ,其价位分别为80.3万欧元(约86.4万美金)、43万欧元(约46.25万美金)、29万欧元(约31.19万美金)。成交作品的作者大多为中国、韩国艺术家。成交刺绣作品题材分别是基督教为题材的人物画,风景画和欧洲神话题材人物画。

国际刺绣艺术家协会
2015年11月27日

上一篇:尼泊尔分会成立通告 下一篇:本协会决定,将许永燮“刺绣艺术技艺技法教程” 作为全球刺绣艺术家培训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