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刺绣艺术家协会 > 国际协会公告

本协会将与韩国美术协会合作,参加德国美术展,现开始征稿。

返回按钮

致广大刺绣艺术家及刺绣爱好者:

大家好!

为推介更多优秀刺绣艺术家,将手工刺绣艺术作品推向国际市场,让更多的人士欣赏手工刺绣艺术作品,了解刺绣作品先天艺术优越性。国际刺绣艺术家协会,向广大刺绣艺术家及刺绣爱好者发出诚挚的征作品邀请。

本次德国美术展将于2015年11月在德国明斯特举行,展会给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艺术才华的机会,也期望优秀刺绣作品能够在欧洲艺术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展会于2015年10月15日启动报名,10月30日将由本协会和韩国美术协会组成的评委会评选出前10幅优秀刺绣作品,并于11月免费赴德参加美术展,未被选中的参展作品将自费参展,欢迎广大刺绣艺术家报名参与。

本次美术展详细信息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日期:2015年10月15日
截止日期:2015年10月30日
提交刺绣作品电子版截止时间:2015年10月30日
评选结果公布:2015年10月30日
布展:2015年11月5日 -- 2015年11月7日
预展:2015年11月8日 - 2015年 11月12日 (预售期间)
展览:2015年11月14日 – 2015年11月21日

二、展会地点:

德国明斯特市艺术展厅

三、参展对象和作品要求

作品规格: 作品装裱后尺寸不大于2㎡;特大规格,需提前与组委会联系。
作品电子版图片:
专业技术拍摄: 使用专业单反相机焦点位于整个作品上;
整幅作品照片1张和3处以上不同部位放大照片;
照片像素800万以上,灯光亮度达到专业水平;
格式为RAW或者JPEG,比例4:3 (风景态);
电子档照片大于2 Mb 以上
名称格式: 作者姓名 + 《作品名》 + 作品尺寸,附加作品赏析 + 销售价格(美元)
作品要求: 作品版权与所有权不可有争议。
报名费: 刺绣作品进入前10名(幅)者展厅费免费。未进入前10名(幅)作品,需缴纳每幅200欧元展厅费。

四、参展说明:

1. 组委会将根据所有参展作品的艺术性、市场性进行评估,选出前10幅优秀作品,免展览费。
2. 组委会将所有参展作品评估其艺术性、价位、市场性后,推荐给德方组委会,作者如不认同评估价格可以在展览结束后将参展作品收回。
3. 在德国主流媒体免费宣传参展作品并进行播出。
4. 组委会向参展作者分别颁发入选证书和获奖证书。

五、其他服务:

食宿:组委会将为参展艺术家提供免费全程地接服务,同时在德国安排相关行程。
翻译及临时工作人员:组委会为参展艺术家安排现场翻译和工作人员。

六、宣传推广:

组委会充分发挥在德国媒体资源优势,将邀请德国主流媒体与艺术媒体联合报道本届美术展,并在国内各大专业媒体、网络上发布宣传广告。组委会将邀请德国知名艺术家、美术评论家、收藏家以及艺术机构负责人观展,洽谈合作及购藏艺术品。对参展艺术家提供的图片资料,组委会拥有无偿宣传的义务和权利,参展艺术家必须保证所提供的图片资料不构成第三方知识产权的侵害,组委会不承担相应责任。

七、联络方式:国际刺绣艺术家协会德国美术展组委会

地址:韩国首尔市衿川区加山洞World Meridian Venture Center Ⅱ 1010单元
网址:http://www.ia-ea.org
邮箱:iaeaart@hotmail.com
座机:02-836-1789 传真:02-836-0789

 

最后,感谢您的帮助和支持,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广大艺术家们提供更多更有价值更宽广的展现平台。也希望能在我们共同的宣传帮助下,使得更多的艺术家们走入到这个平台中展现自己。


国际刺绣艺术家协会德国美术展组委会
2015年10月15日

上一篇:协会会员“刺绣优秀作品展览”通知 下一篇:尼泊尔分会成立通告